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凝聚人心和力量 共画更大同心圆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三支社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暨支社顾问聘请会议

2022820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在成都市武科西四路8号举行2022年上半年度总结暨支社顾问聘请会议。社省委特约监督人员专委会主任何燕,社眉山市委原主委赖崇华,社省直工委原副主委阳恩国,省直工委三支社原主委邓杰受邀出席会议,三支社主委刘江主持会议。三支社副主委万学军、苏帏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5.jpg

会议听取了刘江对支社半年总结和下步打算的工作汇报,为阳恩国、邓杰、何燕、赖崇华颁发了支社顾问聘书,研究了“一支社一品牌”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与会顾问充分肯定了三支社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支社建设始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加强社员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支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发挥好社员所长,深耕优势领域,精准对接、长期坚持,促进支社品牌创立和建设。

刘江表示,支社顾问是支社良性发展的重要参谋和重要力量,在支社建设各个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班子成员将坚定信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广大社员讲好九三故事,创好支社品牌。他希望,顾问老师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支社内外团结、奋进、开拓、活泼,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