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一支社助抗疫,共守美丽成都

9月1日,成都发布全市全员核酸检测通告,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居民原则居家,非必要不离蓉,让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一时间,全城防控、全民动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广大医护人员“疫”无反顾冲上一线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只为稳控疫情。

省直一支社主委石长青作为成都市温江区抗疫总领队,已多次带队奔赴抗疫一线。从8月27日组织温江区6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共计160多人赴锦江区支援,进入高风险隔离区,开展定点核酸检测、入户核酸检测和转运阳性病人,已有一周多。当了解到很多医护人员生活物质短缺,特别是女医护人员存在部份特殊生活物资的短缺,但又有封闭管理、难收快递等防疫措施的阻扰下,迅速向省直一支社各位社员发起募捐倡议,仅半天就募捐到一万余元,用于购置女生生理品,为抗疫一线的女医务人员送上了一份关爱和温暖。

image.png

疫情面前共担当,同舟共济渡难关。省直一社社员已经在医护、通信保障、自愿者等各条战线上尽自己一份力量,协助抗疫,共守美丽成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