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座谈会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659.html

9月3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座谈会,社市委部分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基层委主委易敬恒主持。

会上,由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何礼、曾洪扬同志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社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尽心尽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不断加强对统战工作、政治协商工作的学习领会,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要求及政治协商工作要求。要准确把握何礼书记提出的全市经济发展思路和重要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如何把握成渝战略机遇、推进工业强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培育支持民营经济、优化城市发展空间等方面,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深入调研,积极献言谏策,为自贡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社员共同观看了社史专题片《为了民主与科学》,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怀和支持下,以爱国、民主、科学为宗旨,从成立到成长、参与国家事务的管理,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参政党,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光辉历程。来自区基层委各支社的四位老、中、青社员代表结合社史和本职工作分享了感想。大家纷纷表达了不忘初心之志、缅怀九三学社先贤、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