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的抗疫纪实

全城防控、全民动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广大社员“疫”无反顾冲上一线,在各线上尽自己一份力量,愿疫情早早过去,还我们一个“烟火成都”。

支社主委石长青作为成都市温江区抗疫总领队,已多次带队奔赴抗疫一线。从8月27日组织温江区6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共计158人赴锦江区支援,进入高风险隔离区,开展定点核酸检测、入户核酸检测和转运阳性病人,已有十多天,获得锦江区政府点赞。

图片1.png

支社副主委梁颖,积极响应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号召,作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一份子,扛起责任和担当,参加华阳街道将军碑社区志愿者工作,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同心同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支社社员石长青、刘涛、郭苏梅、李志军发起为前线抗疫医务人员募捐倡议,仅半天时间募捐到一万余元,为抗疫女队员及时补充生理期用品,以及给予抗疫医护人员生日慰问金,受到一线抗疫战士好评! 

图片3.png

支社社员邱先荣组织人员,并协助主管单位确保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正常运行,进行道路桥梁病害维修抢险,保证疫情期间道路畅通。 

图片4.png

支社社员林静,坚守一线岗位,保障疫情防控通信开展疫情大数据分析,为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支社社员李碧波,为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立即启动资金保障应急预案,采取线上审批应急流程,打通民生工程付款通道,全力保障建设项目的用款需求,做到人不流动资金动,项目建设不停工,有序地组织复工。 

另外还有张继华等支社社员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参加组装防护物质、风险区隔离居民医疗保障、转运居民就医等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