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 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3091653932968501&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31343ec30bbc;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M/View_83_12654.html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之际,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社市委原副主委傅成华、罗天蔚出席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傅成华、罗天蔚回顾了入社的心路历程,畅谈与九三学社的渊源,表达对九三学社社员的热切期盼。之后,与会社员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从入社经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享学习感悟和入社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受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委托,沈涛副主委强调,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着力夯实根基,在汇聚合力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必须铭记使命和责任,在凝聚共识中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要纪念学习周培源先生报效祖国、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与中共自贡市委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把科技界别优势同发展所需有效结合起来,主动参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好“九三力量”。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新社员及骨干社员近40人参加会议。



(图一:座谈会上参会社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入社初心)


(图二:社市委原副主委傅成华分享“九三故事”)


(图三:社市委原副主委罗天蔚分享“九三故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