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立德树人守初心 奋进担当新时代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多名社员受到学校表彰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676.html

在这个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秋菊溢彩,桃李芬芳,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9月6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在李白河校区盐都大剧院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默默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多名优秀社员受到学校表彰,其中,社员黄新图、张丽萍、范益民、刘燕荣获30年教育工作者,社员邢艳丽、吕艳德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社员陈建、付磊、李轩荣获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社员李科荣获2021年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担着孕育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光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全体同学的一次很好的感恩教育,更是对教师们的肯定和鼓舞。作为社员教师,今后将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凝心聚力,“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现九三学社风采,为学校和自贡市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