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向“9·5”泸定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雅安受灾严重,地震已致86人遇难、35人失联。目前,国家地震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一级。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社四川省委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社省委杨丹主委要求,已向全省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发出积极、主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去的倡议。社省直交通厅支社、省医院支社多名社员奔赴抗震一线,中建西南支社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开展震后房屋应急评估工作。

为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主动响应倡议,社省委机关第一时间开展向泸定县“9.5”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助力灾区群众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募捐活动中,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杨丹,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2个小时募得善款8800余元,用实际行动为灾区尽一份力。

我们坚信,在中共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重建美丽家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