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赴贡井区开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31b1f306af17;市政协网:https://zgzx.gov.cn/View_83_12714.html

9月8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组织参政议政经济建设、农业发展、社会发展三个课题组成员40余人,深入贡井区成佳镇开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贡井区成佳镇自然香大头菜加工厂、自贡市泰福农副产品加工厂等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规模、生产流程、产品特性、联农带农情况、效益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政策落实、投资环境等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随后,调研组在奕镁农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社员们围绕自贡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发展特点和主要问题,针对如何构建全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龙头企业是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主体,是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的关键。九三学社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自贡市产业化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机关干部、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易敬恒参与调研。

1.jpg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