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九三人”的爱心接力赛
人民日报网:http://sc.people.com.cn/n2/2022/0913/c345167-40122722.html;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31c080d2bf3f;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721.html

9月1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荣县人民政府在荣县高山镇正安学校举行免费午餐开餐仪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参加仪式,并宣布“免费午餐”正式开餐,同时向全市社员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一场爱的“接力赛”拉开帷幕。

今年8月,社市委在自贡市扶贫“两会”牵线搭桥下积极参与“免费午餐”项目,该项目旨在改善困难地区学生营养,为农村学校师生提供免费午餐,自贡市现有“两县一区”共43所边远农村非寄宿制学校申请该项目,涉及1万5千名师生。在这场爱的“接力赛”中,社员们在“自贡九三大家庭”微信群里一个接一个地“刷屏式”献爱心,在99全民公益日期间,仅半天时间就募捐、配捐共5000余元,还有更多的爱心捐款仍在汇聚,他们为边缘地区农村学校师生送去800余份“免费午餐”的关爱。

在9月9日的项目推进联席会上,社市委作为项目推进成员单位,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完善项目保障机制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做好“免费午餐”项目跟踪检查,确保项目运行规范有序。让“自贡九三人”的爱陪伴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结出累累硕果。


20220910000905778_s.jpg

(图: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宣布“免费午餐”正式开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6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