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抗疫度中秋,坚守一线护佳节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3998767184781421&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6321a3a442118;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725.html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0-12日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持续筑牢安全线,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全域全链条实战演练,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全市社员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吹响同心抗疫“集结号”,社员们积极报名,投身“双报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社区召开了工作培训会,对本次全链条实战演练做好了科学规划,给我们进行了专业培训,工作十分井然有序”社员陈磊连续奔走了自井区国湖、金海两个社区,入户126户,为居民开展抗疫知识宣传,登记常驻人口,参与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大家排好队,手机提前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准备扫码。请大家间隔一米,戴好口罩,不要拥挤......”这是社员钟超在核酸检测点反复强调的话语。他连续两天分别入户自井区云井社区开展宣传教育,在核酸检测点配合社区、医护人员做好群众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我的任务就是守好小区‘入口关’,社员汤文靖在自井区桂花社区景观佳苑小区参与防疫值守工作,提醒小区居民配合做好体温、行程码、健康码、风险城市旅居史、核酸报告“五件套”查验,要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社员们纷纷表示,眼下,自贡周边多个地市州接连出现疫情,这样的演练十分重要,为的是打好“预防针”,练好“防身术”,增强“免疫力”,我们“九三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主动请战,用暖心的语言、坚定的步伐、奋力前行的身影,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