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疫保供
—“九三”国企人冲锋在前

9月8日晚,一声号角吹响了内江市的疫情保卫战。“战役当前,粮草先行”。面对内江疫情的紧张局面,鑫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强化政治担当,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举措,多管齐下、精准发力,全力保障抗疫应急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供得上,坚决打赢物资保供战,筑牢抗疫“大后方”。

鑫喜公司甜城乡邻超市负责人唐忠英是一名九三学社社员,面对严峻疫情,她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增强大局意识,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担负起“守土之责”,始终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和公司职工团结协作,24小时不停歇,13日以来精心为疫区民众配送早餐包、蔬菜包、猪肉包等生活物资3000多份,收到众多民众抖音朋友圈晒图好评。

图片9.pn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副市长毕胜先后莅临市中区鑫喜公司甜城乡邻超市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唐忠英详细汇报了目前超市物品供销、内部疫情防控举措、员工核酸检测落实、食品运输管理、物品销售配送流程、生活必需品储备等情况。副市长毕胜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甜城乡邻超市疫情期间物资配送工作,叮嘱公司再接再厉,为区疫情防控作出新贡献。并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供应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米袋子”“菜篮子”涉及千家万户,要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对外卡口疫情防线的同时,精心做好生活物资储备供应调配等工作,有力保障市场供应。

图片10.png    

唐忠英表示“城市需要我们,我们就得上,这是我们的使命,更是坚守我们的初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企业更要凝心聚力,勇挑重担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为内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后勤保障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