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与党外人士联合申请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获石化总部批准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命名首批“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西南石油局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榜上有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能源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上”重要精神,根据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九三学社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联合中国民主建国会,申请建立“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

局党委高度重视工作室申报创建工作,申报过程中,党委统战部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估,并积极组织申报材料。党委统战部领导与工作室领衔人吴亚军及工作室成员反复沟通,指导完善工作室建设思路、运行管理方案和工作措施,项目材料顺利通过集团公司联合评审、调研查验就党组审批等多环节遴选。

批准建立的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由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局支社主委、公司油气开发专家吴亚军为领衔人,工作室骨干成员由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局支社副主委黎华继、社员程洪亮,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彭俊等组成。

在后续工作室运行过程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推动工作室完善制度措施,加强交流培训,提升素质能力,进一步为党外代表人士搭建学习交流、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平台,为建设百亿、双百亿气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