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召开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工作动态,推动支社发展,9月2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线上组织生活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金伟,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社省委农林与乡村旅游专委会副主任尹青,社省直工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邢连超出席会议。

1.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农”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上,支社各工作小组分别介绍了2022年前三季度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入社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社章社史的学习情况及申请入社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全体与会社员鼓掌通过了新社员的入社申请。

支社主委刘岚肯定了前三季度支社的工作成绩,对社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支社已完成全年参政议政文稿报送任务,在“一支社一品牌”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绩,正在着力打造送科技入基层活动、公共卫生领域服务、地方人才工作站建设等特色内容;支社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经济稳定和抗震救灾等工作,体现了九三人的担当和作为,希望全体社员再接再厉,持续推动支社发展。她强调,要从九三学社历史、人物、成就等方面梳理社员之家的资料,突出九三党派特色和民主科学的氛围,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形成图文设计方案、按照程序报审实施、确保年内完成建设。

金伟在总结讲话中,表扬了在本轮抗击新冠疫情、“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中,积极参与、捐款捐物、表现突出的社员同志。他指出,今年以来四川面临经济下行、电力能源紧张、新冠疫情散发、自然灾害频发等压力,社会经济、生产生活受到了较大影响,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应该提高整治站位,付出热情和心血,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工作质量。他肯定了社员之家建设的方案,建议按照方案有序落实。他强调,要做好新社员培训工作,促进新社员成长,要固化支社组织资产及品牌,增强支社凝聚力,总结积累经验不断前行。

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是二支社在疫情影响下的创新举措,同时将新社员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对组织活动进行了再次丰富,社员反响热烈,30余名社员参加视频会。支社副主委孟晋、樊钒,委员吴纯雪、张博宙、吴丽、明波分别介绍了所负责领域工作,社员黄鹭主持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