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两会建言献策选题征集研讨会

9月23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两会建言献策选题征集研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社市委委员、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友刚主持会议。

 

图片6.png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分享了参政议政经验、体会,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安宁疗护机构等方面的建言献策线索。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云上大学城、慢性病防治、出租车综合服务中心、乡镇联网路提档升级等方面的建言献策线索积极交流发言,开展讨论,气氛热烈。

图片7.png

     

图片8.png

 

尚丽平对与会社员提出的线索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9.png

她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较真,强化社员责任感。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作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参政议政是“主业”,特别是在两会期间,要有更多九三学社的声音,凸显责任和担当。二是要抓好落实,要立说立行,提升社员紧迫感。接下来,针对会议讨论的几条重点线索,成立研讨小组,有针对性的调研,争取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两会材料做准备。三是发挥优势,要求真务实,筑牢社员使命感。要把握好建设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历史机遇,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