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
省级及以上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yMzcxNDUyNw==&mid=2247517671&idx=3&sn=b7a471e871c7cb74c23cb60010cada7f&chksm=fa3aaf57cd4d264193c041759b5895bf0c1abee5605fbc5b9c99452f78824acae468235f392a&scene=27;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834.html

2022年9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在汇东校区A区第四实验楼“九三之家”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沈涛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社员要加强学习,加深认识,站稳政治立场,不断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思想根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厚植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统一战线的法宝,坚持一致性与多样性相统一,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凝心聚力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化化强国。

吴斌强调,学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十二个必须”“六个坚持”,牢牢把握“三个更加重要”,促进“五大关系”,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学校和地方当前的主要任务出谋划策、献智出力,确保在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同心力量。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