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赴棉竹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cXwl86pjZ-8REyJ934cyRA

9月2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组织新老社员30余人赴棉竹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棉竹镇党委副书记贺天龙的带领下,参观棉竹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办公阵地、社区居史记忆馆,调研鲜花交易市场、江岸花村玫瑰园等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感受棉竹镇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

 

image.png

 

(贺天龙副书记为调研组一行介绍绵竹镇乡村振兴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绵竹铺社区居史馆)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江岸花村玫瑰园)

 

张旭东强调,民主党派要正确站位,做建设美丽嘉州的好帮手。棉竹镇乡村振兴工作为我们提供了“好样板”,九三学社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乡村记忆”乡土文化传承、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民生福祉的工作中,想办法、提思路,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智囊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乡村振兴是国家的重大战略,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民主党派要深入研究,把握美丽嘉州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新方法,进一步擦亮美丽底色,助力美丽嘉州成为最靓丽的名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5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