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于9月29日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林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特约监督人员专门委员会主任何燕、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参加会议并作指导,支社主委周翔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如向与会人员回顾了2022年度上半年院统战工作的安排部署和阶段成效,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在统战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支社继续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为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江带领社员深入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社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做好统战工作必须做好“四个关系”,坚定政治立场,把握好分寸尺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履职尽责中有所作为。何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周翔领学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

马林中以《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题,讲授了参政议政工作的意义和方法。他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基层民主党派成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方式,支社社员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大方向、小切口”为目标,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柴铁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支社在蓉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