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东方锅炉冉燊铭建言献策工作室挂牌成立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M/View_83_12911.html

2022年10月13日上午,冉燊铭建言献策工作室在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工作部挂牌成立。四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孙铭阳、东方电气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汪朝林、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何杨、技术创新中心党委书记夏宇、党委工作部部长王习梅等有关领导和工作室团队部分成员以及九三学社东锅支社主委刘友利、委员邱建等多名社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及座谈会。何杨主持揭牌仪式和会议。


揭牌仪式上,到会领导为工作室揭牌,参会人员合影并参观工作室,随后进行座谈会。会上,特邀嘉宾,东方氢能建言献策工作室负责人谢光友、新成立工作室负责人冉燊铭、省委统战部孙铭阳处长以及东方电气、东方锅炉有关领导及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建言献策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尤其是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提升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认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汇聚同心同行才智力量;要深化实践、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工作室优势与价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座谈会.png

揭牌仪式.png


何杨表示,东方锅炉将持续凝聚广泛的统战力量,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重点,在企业内部形成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一份东锅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室文化墙1.png

团队成员.png

冉燊铭建言献策工作室目前共有团队成员10人,其中九三学社社员4人,充分发挥了“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九三学社东锅支社全体社员将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坚定的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舞台上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努力工作,为企业和国家的科技创新发展献智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