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组织全市广大社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组织全市社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社员们对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表示坚决拥护,两个小时的实况直播中,社员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特别是听到“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总结了中共十九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深深感到,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在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上,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对突如其来、汹汹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好成绩。在自身建设上中国共产党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人民拍手称快,群众津津乐道。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科技界别优势,深化政治交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贡九三”力量。



(图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自贡市统一战线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图二:社员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图二:社员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图三:基层组织和社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