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开展入企服务专题活动

根据《关于印发〈邛崃市机关干部进企业开展“三转一促一提高”活动方案〉的通知》(邛统战〔2020〕59号)精神,在邛崃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与3家联系企业共同探讨确定服务项目,促进企业复工复产。2022年10月26日,社邛崃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对入企服务的企业开展了“统一战线凝共识 服务企业促发展”专题活动。

10月26日上午,社员陈瀚联合市人社局“崃·就业”直播团队来到古川实业有限公司,会同企业骨干就企业文化、产品展示、岗位推荐进行了重点探讨和直播准备。10:30,随着“崃·就业”抖音直播间的上线,首期入企直播“邛酒行”正式开展。直播期间,现场观看人次达2700多人,推荐高质量就业岗位6个,沉浸式的带领求职者和观众深入了解现代“邛酒”产业文化、“邛酒”形象展示、“邛酒”匠人(岗位)等一系列元素,充分展现了邛崃市“邛酒”现代化形象。

本次社员联合相关部门入企直播“邛酒行”,是在落实邛崃市委统战部锻炼党外人士入企服务的基础上,以“优服务,创举措,强产业”为抓手的大胆创新。活动利用新媒体,全方位地对全市重点产业开展企业宣传、产品展示、岗位推荐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入企服务的多样性。

下午2:00,陈瀚、李永恒、黄帅、周容四位社员与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刘军,对邛崃市建平学校、四川振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古川实业有限公司的40余名老师和企业员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周容和刘军两位专家详细讲解了脑卒中(中风)的正确预防、快速识别和急救相关知识技能,降低中风危害。并指导在座人员合理膳食、合理锻炼、定期体检,养成健康良好生活习惯,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使更多群众认识中风的危害,提高预防意识,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今后,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