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赴理塘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2年10月26日至27日,在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浩然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组织委员兼经发支社主委庄永忠、城建环保支社副主委王萌一行,代表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前往理塘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实地调研新都区对口支援项目,亲切看望慰问在理塘工作的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并向格聂镇小学捐赠了爱心学习用品。

26日,工作组实地调研了理塘第二幼儿园、马背慢游理塘等新都区对口援助学校和援建项目;专程看望慰问了驻扎在理塘的帮扶队员、理塘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社员高磊和帮扶医师、入社积极分子喻海春、黄鹏,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理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高原地区工作要保重身体,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争做表率,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党意识,为乡村振兴奉献九三学社力量。

27日,工作组奔赴格聂镇小学,将爱心学习用品递交到了孩子们手中,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学到知识和技能建设家乡。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社员始终心系格聂学子,继今年9月为全校300名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后,社员们再次凝聚爱心力量,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谢谢九三学社的叔叔阿姨!”教室里不断回响起稚嫩真诚的童音。

“感谢九三学社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不远千里来到这里看望孩子们,我们一定会教学生们用好捐赠的助学物资!”格聂小学校长刘冬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