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四支社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10月29日,九三省直工委四支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九三省直工委四支社主委、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总工程师王鸿加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省直工委副主委张国华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

1.jpg

王鸿加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带领社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张国华传达了社省委主委杨丹对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学习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深刻认识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三是要深刻认识团结奋进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贡献力量。他要求,支社主委班子要引领广大社员认真读原文、认真想工作,着力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

学习会议上,社员沈兴娜、郑小刚、王伟、刘华、王昌斌、付芳、胡莉娜等结合报告原文和各自工作经历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全体社员心潮澎湃、欢欣鼓舞,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