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年10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海惠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支社顾问赖崇华受邀出席会议,三支社主委刘江主持会议。骨干社员共13人参加会议。

4.png

会上,何燕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社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资政建言,激发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祖国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刘江指出,支社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精心组织好宣传,引导广大社员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结合工作实际,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做出贡献。

  5.png

李海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社班子要紧密联系广大社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吸引力感染力针对性实效性,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画好最大同心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