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开展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书香支社”启动仪式

10月2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书香支社”启动仪式。社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燕、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杜星伯、副秘书长覃子凌到会指导,十支社主委花永庆、副主委曹洋和黄锦丽、支委罗菁婧及骨干社员共15人参加会议。

a4cce336901b8f873ba9a7536f47209.png

苏远东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社班子要带头学,要学原文悟原理,引领广大社员不断提高政治自觉,用以指导工作。要指导年轻社员戒骄戒躁,从小事做起,长期坚持,创好支社品牌,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杜星伯要求,坚持历史和现实实践结合,国际和国内局势相结合,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全面掌握中共二十大精神,每一位社员必须亲力亲为,既要成为中共二十大建设中的示范,又要做好宣传宣讲带头作用。

2.jpg

会上,曹洋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黄锦丽领学了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青年社员胡默分享《纳兰词选》赏析。会议听取了花永庆所作支社建设工作汇报、罗菁婧所作“书香支社”建设情况汇报,通报了支社财务情况和参政议政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干事创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