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成立新基建支社
学习二十大精神 践行新发展理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着眼于助力新时代基建行业绿色节能转型和数字智慧提升,积极整合社内外人才资源,经多方筹谋,于近日发起成立了新基建支社。

1.jpg

新基建支社是由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中国五冶集团、中冶成勘院等在川建设类骨干企业社员为主,组建的一个专业化基层支社。目前该支社有8名社员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均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行业话语权,其中筹备组副组长中冶成勘院副总经理彭涛于2021年获评为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

6日下午,新基建支社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正式诞生。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班子,其中杨江波任支社主委,彭涛任支社副主委,高晓峰、张国强为委员。

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中国五冶集团总法律顾问张国华,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柴铁峰,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主委钟鹏,中国市政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主委李浩等一大批九三学社专家骨干应邀到会,祝贺新基建支社的成立。

柴铁峰代表社组织对新基建支社首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多年来带领支社开展社务工作的经验体会。他希望新班子以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为行动指南,秉承高度的时代使命感,积极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社省直工委的期望重托,按照“三化”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履职工作中展现新基建支社的风采。

支委班子首先感谢了社组织和各位同仁对新基建支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按照社中央、省委、省直工委的工作安排,组织社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保持同各兄弟支社和专委会的联系联动,系统谋划工作,积极补齐短板,力争尽快在支社建设一支特色鲜明、能力突出、梯次合理的基层人才队伍。

社省委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江、副秘书长曹洋等出席会议。新基建支社9名社员参加会议,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