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迎接伟大新征程”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省建筑设计院支社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中共二十大召开以来,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纷纷开展学习,不断掀起热潮。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省建筑设计院支社联合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迎接伟大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马林中、青工委主任徐锡江、副秘书长杨杰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主委徐开寿主持学习活动。

2.jpg

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陈满应邀参加并指导。他高度赞扬了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基层组织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九三学社的团结合作,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现代化四川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柴铁锋对做好当前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基层组织要制定周密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在原原本本、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深入阐释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狠抓贯彻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坚定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社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江、副秘书长杨杰和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