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开展助企纾困培训活动

当前,受国内疫情多发等多种因素影响,各类市场主体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种种挑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11月16日,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联合区新联会、区非公经济局、区经商科技局、区就业局在区新联会委员工作室举办中小微企业助企纾困政策培训会。

图片3.png

在培训会中,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副主委彭霞向企业代表讲解了省、市、区助企纾困的相关扶持政策,重点围绕具有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流程及需提交的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专业人士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详细解读了行政许可、金融政策、知识产权、社保就业等涉企优惠政策,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主知晓政策、用好政策奠定了基础,帮助企业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