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 谱写参政议政新篇章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zJWxVyW1.html

11月12日,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社四川省委和社省直工委对参政议政的部署和要求,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六支社联合一支社、三支社、新能源支社、参政议政委、环境资源委及社眉山市委参政议政委等七个组织,成功召开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12345参政议政创意活动”。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李海惠及社眉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等10多名社员参加。

1.jpg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把事办成”的谋划能力和实干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赶考路上不辱使命,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社眉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作了主题为“同心同向同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心得体会分享。她认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做到学深悟透、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创新作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省直六支社社员周和平围绕《人类自我教育》主题报告进行了演讲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聚焦开展“12345”参政议政创意活动,即在一年时间里,开展1次联支圆桌论坛,撰写2篇重点提案,举办3次学习交流活动,进行4次走访调研活动,完成5篇参政议政创意报告。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委员李海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自我教育与自我革命存在着深入的内在的理论与实践联系。她希望周和平教授团队继续深入开展自我教育的研究与实践,更多的同仁共同参与,做实做强,做成一项重大亮点工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