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铁二院支社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暨第一期交通建设专家讲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11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中铁二院支社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交通建设专家讲堂(第一期)。社四川省直铁路系统委员会主任陈列、社四川省直铁路系统委员会专家王学林、社中铁二院支社主委徐锡江及支社30余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9.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力争让支社每一名社员都学深悟透、凝神铸魂、知行合一,引导社员们自觉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在同期举办的第一期交通建设专家讲堂上,陈列为与会社员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科学报告。他通过沪昆高铁北盘江大桥的建设背景和思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艰险山区高速铁路特大跨度混凝土拱桥关键技术的先进性和重大意义,以及该技术投入应用带来的社会效益。他自豪地指出,中国拱桥“一拱跨千年”,始终引领着拱桥建筑技术的发展,必将为世界交通运输发展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答案。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社员均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大家纷纷为陈列所作科学报告点赞,认为交通建设专家讲堂是加强社员交流、提升专业素养、推动科技创新的有力平台,希望各领域专家定期开讲,将之打造为支社的特色品牌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