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义务为大熊猫设计新家园
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开展“设计下乡”主题活动
团结报:http://paper.tuanjiewang.cn/tjb/h5/html5/2022-11/29/content_10863_7034063.htm

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一品牌”创建工作部署,11月12日,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联合川开电气支社,一同走进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开展“设计下乡”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主任魏荣平、副主任李果出席本次活动。

社四川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何燕、社四川省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刘航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省建院支社主委周翔主持。

6.jpg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省建院支社关于神树坪基地改造提升方案和施工措施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川开电气支社针对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下大熊猫基地智慧能源系统建设的讲解,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自身专业特色,围绕基地绿色发展、低碳节能、景观提升、设施更新、数字创新、生态价值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魏荣平详细介绍了香港特区援建神树坪基地相关情况和省建院灾后重建设计方案的实施情况,充分肯定了省建院支社回访服务的成效和提升改造方案的科学性,对九三学社坚持求真务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表示赞赏。他细致分析了神树坪基地针对大熊猫繁育保护和研究的后续建设需求,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九三学社的团结合作,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大熊猫基地凝聚智慧,汇聚力量。

柴铁锋表示,省建院支社和川开电气支社本次活动是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践行。希望社组织和社员们着力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走大熊猫基地高质量提升改造和绿色建筑设计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入研究建筑技术发展方向,创新建筑技术手段,优化靠前服务方式,发展建筑设计文化,创建好富有专业特色的“设计下乡”支社品牌,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作出九三人的更大贡献。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工委委员杨海迪和1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