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社省委青工委参政议政工作线上学习培训会
四川政协报:http://222.209.216.101:8180/html/2022-12/13/content_28632.htm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九三学社四川青年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线上学习培训会。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70余人参加培训。

1.png

苏远东对社省委青工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系列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使命、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他要求社省委青工委把青年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作为核心工作来谋划和落实,深入思考,建全机制,发掘和培养社内优秀人才,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他号召全省青年社员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献计出力。

会上,社省委青工委主任柴铁锋结合领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以及社省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梳理和解读,并对全省青年社员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

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马林中作题为《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讲座,从基本概念、撰写方法、注意事项、写作实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

社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翁智刚为全省青年社员今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点赞。他鼓励青年社员提高思想格局,紧跟时代潮流,确保选题精准,注重数据详实,结合各地工作特色,聚焦本地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打磨调研成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江出席会议。社省直和各市州青工委负责同志及全省参政议政骨干青年社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