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获肯定

近期,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对“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突出贡献集体、个人,2022年“蓉城星力”主题工程市级示范项目、市级项目进行了通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相关基层组织、社员和主题工程项目获此殊荣。

其中,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荣获“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突出贡献集体;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荣获“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突出贡献个人;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与中共温江区委统战部联合打造的“九地合作·益起九和”项目获评“蓉城星力”主题工程市级项目。

自“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实施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高度重视,充分挖掘社内资源,结合“九地合作”区域工作需求,持续深入开展创新性、特色性社会服务项目,创建了一系列社会服务新品牌,其中有9个品牌被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授予“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将持续聚焦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推动项目创建与提升,开展更多更加贴近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的活动,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