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1月1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在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社十二大、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四川省“两会”建言及宣传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十二大是全社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具有重大意义。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切实贯彻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大局中明确方位、找准定位,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凝心聚力抓落实,主动作为求突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陈雩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社省委机关工作取得的进步。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社省委全面推进各项社务工作的关键一年。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清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形势背景,准确把握参政党建设的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不断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辞旧迎新之际,陈雩桢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重视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筑牢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要做好春节值班工作安排,保证工作联络畅通、运转有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5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