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岁寒见真情 慰问暖人心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兔年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癸卯兔年将至,受社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杨丹委托,社省委副主委褚良银、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分别前往到历届老领导家中探望,并带去了新年祝福和社组织的温暖。

李仁霖.jpg

陈雩桢(右)看望慰问李仁霖(左)

杨宗义1.jpg

陈雩桢(右)看望慰问杨宗义(左)

1月15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一行先后看望了社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李仁霖、杨宗义。陈雩桢亲切地与老领导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状况,详细介绍社省委2022年的主要工作,认真倾听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在新一年里万事如意、健康长寿。

刘建军.jpg

褚良银(左)看望慰问刘建军(右)

刘虹.jpg

褚良银(左)看望慰问刘虹(右)

1月16日,社省委副主委褚良银、秘书长丁武分别看望社省委原副主委刘建军、魏学峰,社省委原秘书长刘虹,感谢各位老领导对社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魏学峰2.jpg

丁武(右)看望慰问魏学峰(左)

大家其乐融融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社省委展现的新气象、开创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就,共同展望了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老领导们感谢社省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省委工作,祝福四川九三事业蒸蒸日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做出更大贡献。

社省委还以其他形式慰问了在蓉和蓉外原副主委、秘书长和老领导遗孀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