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
辞旧迎新谋开局,奋发有为促发展

2023年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农牧支社召开“辞旧迎新谋开局,奋发有为促发展”2022年度总结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主委陈雷作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副主委罗世兵通报了2022年农牧支社社费收支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09152055.jpg

农牧支社新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博凯结合专业所长,立足科学、文化发展理念,为到会社员开展书法欣赏讲座。

李文仲表示,一年来,农牧支社全体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立足专业特长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要求全体社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以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绿色发展为己任,加强自身建设,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