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一支社举办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工作计划会

2023年1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在成都举办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工作计划座谈会。一支社主委石长青主持,支社30余名社员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副主委王林峰、张国华、贺红琼及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江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2.png

支社主委石长青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会社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座谈,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资政建言,不断提升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石长青向老社员致以健康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社员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支社发展。他要求加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支社品牌活动建设,并从支社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防疫抗震等方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支社工作计划。会上还表彰了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民主与科学》读书会获奖者,组织了新社员入社宣誓仪式,部署了新社员培训工作等。

王林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22年度一支社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同时积极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付出更多热情,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工作质量。要加强“一支社一品牌”建设,增强支社凝聚力,积累经验,不断前行。


图片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