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八支社召开 2023年首次组织生活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八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社主委杨艳、副主委田海龙、陈光、王煜东、侯晓金和2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1.jpg

会上,王煜东、侯晓金分别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所作决定,重点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和闭幕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围绕深入贯彻社十二大精神,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八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新一届支委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加强政治学习,扎实开展组织生活,积极参政议政,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支社工作开启新局面。全年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13次,社员参与超过200人次;开展人才推荐专项活动,有超过10名在新一届社省委和省直工委各专委会任职;成立参政议政专项工作小组,提交信息件数在省直工委52个支社中排名第二,总得分排名第一。她希望全体社员在新一年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再创佳绩。

会议研究讨论了支社2023年工作重点,田海龙、陈光、王煜东和侯晓金分别提出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社活动和社员管理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在社省委和省直工委坚强领导下,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社省委中心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