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8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会议。社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江,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林中及部分成员,参政议政骨干支社主委、副主委和骨干社员共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艳主持。

6db2050387868238217b8582eb40745.jpg

会上,马林中作社省直工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报告,重点通报了省直工委社员提案和社情民意被采纳情况。会议讨论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机制》和参政议政讲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石长青、刘江、付韵潮、谷海波、闫宇婷等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

李军指出,2022年度社省直工委有10余篇提案被采纳为全国“两会”提案或界别提案,19条社情民意信息得到全国政协、社中央、省政协等采用,47条得到社省委采用,成绩显著。他希望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和各支社要在社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巩固好成绩,充分激发各支社和广大社员资政建言热情,持续创新方式、丰富课题内容、健全工作机制、充实讲师队伍,强化骨干培训,推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雩桢充分肯定了社省直工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中共中央、四川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法宝作用,在选题、专业度和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抓实工作举措、突出建言亮点、持续提质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加强后备人才和“专精新”人才挖掘培养,全力打造一支充满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参政议政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九三智慧。

参加会议的还有社省委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省直工委办公室正处级干部何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