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成勘院和东电等基层支社召开联合工作会

2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省直成勘院、东电、测绘、省肿瘤医院以及省建院支社联合工作会在社省委8楼会议室召开。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鹏主持。

1.jpg

柴铁锋领学了四川省两会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内容,把省两会精神融汇贯通到工作中,把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都放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予以谋划、推动和落实。他强调,要认真对待社务工作,不断修炼内功,提高社务工作能力水平,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为各基层支社工作开展和工作思路谋划好方向。

各支社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明确了新一年工作计划:2023年,各支社将实行“挂图作战”,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力争年底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支社主委、副主委、社员近20人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