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我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2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座谈会,与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开展工作交流。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出席并讲话,秘书长丁武主持座谈会。社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林海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社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邹兰斌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8174310.jpg

杨诗刚代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对内江市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恳请社省委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优势,加大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力度,助力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8175319.jpg

林海亮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社务工作成果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市委和东兴区人民政府签订“九东合作”协议后,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邹兰斌结合社市委今年工作计划,汇报了恳请社省委在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的事项。

在听取汇报后,陈雩桢对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在干部培养、党派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社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社内江市委的各项工作和发展劲头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征程上社省市委开展合作联动、大力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希望社市委抓好调研,找准内江产业发展方向,针对对口帮扶项目需求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九东合作”再创佳绩。

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勤,宣传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黄羽,科技处四级调研员孔波涛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