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社员交流座谈会
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l8on4DbVBfnhmV3MoaG3Eg

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社员交流座谈会社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为全体社员授课讲解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组宣科科长张丹参加会议。

image.png

李志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乐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支社主委辜志兵对2022年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关于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彰显九三学社社员新风貌,展示党派建功立业新风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乐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