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喜获社省委全部六项先进表彰“大满贯”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445.html;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3bbcf082a239;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D6ILmdD3RGzUP9vCYjkX3A;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4601432116703396&wfr=spider&for=pc

1月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眉山召开。会议宣读了获社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以及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荣获社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以及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全部奖项,继2020年之后再次荣获“大满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所获奖项居我省各市州组织前列。

近年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自贡市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职尽责,拼经济、搞建设、抗疫情,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科技界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双向发力,着力双岗建功,推动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建言资政质量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效益进一步彰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图一: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图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上台领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