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6/0216/482448.html;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8075637212149486&wfr=spider&for=pc;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7990310072451435&wfr=spider&for=pc;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yyDzcnPk12p7RKFtLyXNFg;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3ec9a1c694c9;人民日报网:http://sc.people.com.cn/n2/2023/0217/c345458-40305959.html;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696.html

2月14日,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共沿滩区委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中共沿滩区委书记刘军出席大会并讲话。民盟沿滩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平,九三学社自井区基层委员会余敏分别代表沿滩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各基层组织致贺辞。

会议宣读了社市委同意成立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宣布了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及第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刘官智作为新当选主委在成立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图一:刘官智在九三学社沿滩区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刘军代表中共自贡市沿滩区委对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沿滩区九三学社社员要坚定政治共识,把握职能定位,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建诤言、献良策,自觉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沿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中共自贡市沿滩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携手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图二:中共沿滩区委书记刘军讲话)

陈张铭表示,成立沿滩区基层委员会是自贡九三学社的一件喜事,更是大事,在沿滩区成立基层组织有基础、有条件、也恰逢其时。他希望沿滩区的社员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积极开拓创新、先身示范,并强调,一是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守合作初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持以党为师,学习先进、聚焦自身,加快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三是新时代新征程,必须投身“区之大局”,结合科技界别优势,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质量履职为“区之大局”贡献“沿滩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图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讲话)

丁琴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自创建之日起,就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她强调,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绘好最大同心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最强组织活力;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打造最亮基层组织。


(图四: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讲话)

中共沿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揖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华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楚婷,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晏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民盟沿滩区支部、民建沿滩区总支、农工党沿滩区支部、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领导;九三学社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