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开展“新春健步走”活动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694.html

2月10日,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在南湖公园开展“新春健步走”活动,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放松了身心、践行了低碳环保理念。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韩再斌、团委书记贾小跃参加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上,电力支社主委赖林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社中央十二大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支社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再斌充分肯定了支社过去的工作,对支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社员们紧紧围绕公司发展以及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沈涛对电力支社建言献策和履职尽责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电力支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

赖林表示,感谢社市委、公司的指导、帮助、关心,电力支社社员将持续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将自身专业特点更好地融入社市委社会服务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