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部署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3f8a97cf3ee9;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787.html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近期印发了《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制定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纪念“五一  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部署将于2023年2月至4月期间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参观爱国主义灯组活动、党史社史知识竞赛、“九三青年说”青年主题座谈会、“三八”妇女节活动、“九三青年红色行”活动、社会服务主题活动共八项内容,并对各项活动的时间、内容、承办单位以及责任人做好针对性安排。

《方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深刻把握纪念活动的内容和重点、落实好牵头责任、全力保障活动成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及时报送活动总结五大要求,以确保爱国主义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

接下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将切实抓好《方案》的具体落实,旨在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传承并发扬“五一  口号”精神,重温并坚定维护中共中央关于“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新的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有力号召,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的信心,激励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鼓励青年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