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调研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5/0302/484214.html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月26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赴眉山市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调研活动,寻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为本次调研活动提供帮助,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全程参与。宜宾市50余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在永丰村,社员们走访参观了永丰村文化大院、高标准农田建设、农家庭园看变化等点位,切实感受乡村振兴新风貌。

在三苏祠,社员们仔细聆听了三苏祠博物馆讲解员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三苏祠视察时的动人情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社会都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介绍。

下载 (1)_副本.jpg

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心得,一致认为此次主题调研活动既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又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对激励全市九三学社女社员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非常有意义。女社员们表示,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争当新时代好女性,争创佳绩,为宜宾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