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与蜀道设计咨询研究院党委联合举办 “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战联谊活动

在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际,2月2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与蜀道设计咨询研究院党委再次携手举办“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战联谊活动。

活动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袁鸿,为大家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深入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调了民主党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指明了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开展方向,鼓励全体参会人员立足岗位、耕耘奋斗、勇毅前行,为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贡献行业统战力量。为巩固学习成效,压实培训成果,随堂还开展了统战知识测试,现场氛围紧张热烈,积极团结。当天,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走进广汉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观摩学习。

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周勤、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和设计咨询研究院总经理盛兴富分别发言,一致认为今天的课程学习内容丰富多彩,以多形式的活动促使大家及时融入、轻松学得知识、充分获得交流。

1.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与蜀道设计咨询研究院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联谊统战活动,以行业发展为纽带,以学习交流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汇聚行业智慧,为下一步更好开展统战工作蓄力奠基贡献力量,抒写四川交通行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