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赴广元开展社务工作

01.jpg

3月2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一行赴广元开展社务工作。

上午,丁武出席了社广元市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听取了社广元市委领导班子发言后,丁武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指出社广元市委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聚焦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查找问题客观实在,对照检查态度诚恳,批评过程认真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班子成员要对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按照社中央武维华主席的要求,把整改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考虑,融入到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中去落实,切实担负起领导的责任,团结带领广元九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2.jpg

在谈到班子建设时,丁武指出,班子建设不仅仅是班长的责任,也是每一位班子成员共同的责任。她希望,班子成员一是要带头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带头讲学习,要用科学的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社史学社章;三是要带头讲笃行,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升尽职履责的能力水平。

03.jpg 04.jpg

下午,丁武陪同社广东省委副主委、社深圳市委主委蒋宇扬一行赴旺苍出席了“九三·旺苍新生儿眼底疾病筛查中心”揭牌仪式暨广元市新生儿眼底疾病筛查技术培训会开班式,会后,丁武陪同蒋宇扬一行前往旺苍县东河镇福临村调研黄茶产业。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汉培参加相关会议和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