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机关集中学习

3.3 机关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jpg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开展机关干部“开春第一讲”。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充分肯定机关“学·讲”这种活动形式,要求大家以“拼”字开局,开创各项社务工作新局面。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 

3.3 机关学习会陈雩桢讲话图.jpg

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杨淼以《以奋斗姿态激扬梦想 不负韶华勇担当》为题,分享了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副秘书长杨涛铭结合贯彻落实四川省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暨拼经济搞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部署,表达了对标对表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推动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3.3 机关学习会发言图.jpg

陈雩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各行各业都呈现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争先局面。民主党派也已成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力量。作为党派机关干部,一定要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审视自我工作角色定位和履职重心,清醒认识差距,沉下心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提升能力,去适应和达到新时代参政党工作的新要求。他要求机关干部学出政治上的坚定信念,学出履职上的使命担当,学出工作上的能力素质,做到高度负责、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聚焦重点,聚合力量,为新时代四川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