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优势 着力提升“汇才聚智 服务地方”新形象
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z91YYMMM93WfDb1CwarF2Q;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9812050548873657&wfr=spider&for=pc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高层次专家人才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联系,推动提升夹江县中省预算内资金项目策划及申报的成功率,争取更多国家项目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夹江,近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以“汇才聚智 服务地方”为主题,组织开展现场调研并举行建言献策座谈会。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中共夹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文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夹江支社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县政府副县长王梦晓出席会议。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信息经济学会副会长尹青,省直工委经济与法制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张博宙,以及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中铁十一局、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等十余位高校及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县委人才办、县发改局、县生态环境局等10余个部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城市污水处理厂、黄土镇凤桥村厕污共治小集中点、华兴陶瓷有限公司、核技术产业园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听汇报、看展板等形式了解了夹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jpg

建言献策座谈会上,专家们围绕“人才及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央环保项目的策划、入库、申报如何操作确保成功率”“智慧农业发展规划”“氢能源新材料的前沿基础研究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并与县级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张旭东在会上分享助力EOD项目落户峨眉山市的经验,要求夹江支社结合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地方特色,用好社内专家资源,为夹江发展注入新动力。

张毅对受邀而来的专家学者和九三学社省、市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学者结合夹江实际所提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对交流学习内容认真吸收,形成工作机制,主动对接九三学社的科技服务资源,切实转化为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成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jpg

近年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把九三学社所长与党委政府的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助力“双招双引”工作,为加快建设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贡献九三夹江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